|  首頁  |   聯絡我們  |  連結  |  ENG   |    


 

 
香港及澳門
 

 

塞舌爾共和國駐香港名譽領事館

塞舌爾共和國總統

韋維爾·拉姆卡拉旺先生

名譽領事館需要在政治、經濟、文化、技術和科學領域上代表塞舌爾,並致力使更多人認識塞舌爾的歷史和人民的文化,並需加強塞舌爾與香港和澳門的友好關係。它亦需促進塞舌爾和本地公司的經濟和商貿關係,並協助促進香港和澳門方面往塞舌爾的投資或塞舌爾往香港和澳門的投資。我們過去已協助促成了塞舌爾與香港簽訂雙邊航空協議,使塞舌爾航空公司於2013年起可以提供香港飛塞舌爾的直航服務。此外,塞舌爾旅遊局於2015年起在香港成立其區域辦事處,該辦事處的運作隸屬於香港名譽領事館管轄。

名譽領事館是在塞舌爾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的領導下工作,我們與大使館緊密合作,以便向本地政府、政治領袖和傳媒等推廣塞舌爾的政治、經濟和發展目標。我們亦與大使館攜手推動塞舌爾經濟發展的相關項目如貿易、投資、旅遊、漁業和環境保護方面。此外,大使館的公使亦會定期到來指導和協助我們執行工作。



塞舌爾駐香港暨澳門名譽領事陳寧寧小姐(自2007年起出任)

塞舌爾駐香港名譽領事館是由名譽領事陳寧寧小姐 (塞舌爾總領事[職級]及香港頒發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領導。

陳小姐于紐約理工學院取得學士及工商管理碩士,目前為美國哈佛大學博士研究生。

陳小姐首先於2007年被塞舌爾共和國總統委任為駐香港名譽領事。然後由於表現傑出,她獲提升至塞舌爾共和國總領事的職銜。她被委派和授權予維持及發展塞舌爾與香港及澳門的友好和更緊密的關係。此外,以表揚她對塞舌爾共和國所作的服務貢獻,並考慮到她的創業技能和財務專業知識,陳小姐曾被委任為塞舌爾共和國政府經濟顧問。

 

名譽領事館地址:  

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99B02A

電話:(852)3102 2829

傳真:(852)2369 9811

電郵: mary@seychellesconsulate.org.hk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 上午9:30 – 中午12:30(公眾開放)

下午2:30 – 5:30 (只限預約會面)

週六、週日和公眾假期休息

 

 

旅遊部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145-149號華源大廈11樓1101室

電話:(852)2155 2735

電郵: mary@seychellesconsulate.org.hk

 

 



 

名譽領事館活動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