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聯絡我們  |  連結  |  ENG   |    


 

 
更多資訊
 

 


計程車和當地交通

馬埃島和普拉蘭島的計程車可提供半日或全日遊服務,載著你去探索每一個角落。在拉迪戈島碼頭有悠閒的牛拉車和傳統的計程車提供接駁服務。在上車前,建議先和計程車司機談好價錢,並且只乘坐車頂上亮著“TAXI”字樣的有執照的計程車,還要注意查看司機的身份識別標誌。

 

公共巴士

馬埃島和普拉蘭島上的公共巴士每天運營時間為5:30至19:00。在馬埃島,大多數地區在工作日每隔30分鐘便有一輛公共巴士出發開往維多利亞。遊客可在維多利亞的中央公車站或當地的塞舌爾旅遊辦事處查詢公共巴士的時間表。



   

租用單車

租用單車可方便你按照自己的節奏遊覽島嶼,更便於去沒有道路的白沙灘,且在路途中遇到原始森林、畫廊和路邊餐館時可隨時停下來。

 

租用汽車

在馬埃島和普拉蘭島可租用汽車享受自駕遊,便於遊覽山區景色、偏僻海灣,以及尋找偏遠的餐館。



   

搭乘渡輪

在塞舌爾,通常行駛的船是風帆助航的縱帆船和現代化的美洲豹(Cougar)高速雙體船。渡輪從馬埃島的維多利亞內陸碼頭開往普拉蘭島的聖安妮灣(Baie Ste. Anne)和拉迪戈島的拉帕斯(La Passe)。
 

紀念品

當地藝術家們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採用諸如彩色玻璃、椰殼、珊瑚、纖維、竹子、金屬和陶瓷等材料,創造了從粗糙到精緻的廣泛藝術作品。你還可以在馬埃島、普拉蘭島和拉迪戈島,以及許多酒店內的精品店和非凡的畫廊中購買當地人製作的簡單藝術品、籃子、袋、海灘裙、書籍和衣服。



   

如何抵達

塞舌爾的國家航空“塞舌爾航空公司”有定期航班飛往阿布達比、香港(途經阿布達比)、坦桑尼亞的三蘭港、約翰内斯堡、毛里裘斯、孟買和巴黎。其他運營的航空公司包括澳大利亞航空公司、毛里裘斯航空公司、奧地利航空公司、康多爾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肯亞航空公司、卡塔爾航空公司、斯里蘭卡航空公司和土耳其航空公司均通過與塞舌爾航空公司保持代碼共享航班,將塞舌爾與世界連接起來。在向塞舌爾民航局辦理完所有相關手續後,馬埃國際機場歡迎旅客以私人飛機前往塞舌爾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