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聯絡我們  |  連結  |  ENG   |    


 

 
塞舌爾的島嶼
 

 

塞舌爾的群島分為兩類:一類是遍佈花崗岩的“內島”,散佈在馬埃島、普拉蘭島和拉迪戈島這三大島嶼的周圍,島上的原始森林峰巒疊嶂,海灘完美無暇;另一類是“外島”,這些耀眼的島嶼比較平坦,盛產珊瑚,分佈在塞舌爾西部,與非洲海岸遙相呼應,其中包括奇異的阿達布拉島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環礁島。內島群是塞舌爾的文化焦點,塞舌爾的大部分人口生活在這些島嶼上,而外島群仍然是一個個微縮景觀世界,很少有人涉足,因而擁有獨特的、無可比擬的海島風情。

 

 
馬埃島 (MAHE)

這個肥沃的花崗岩島上林木蒼翠,奇峰巍峨,全島遍佈65個海灘,擁有豐富多樣的動植物,蔥蘢繁茂的鄉村郊野蜿蜒著諸多散步道和小徑,等待著遊客有組織地去探索。

馬埃島北部是著名的海灘博瓦隆的所在地,也是該島人口最稠密的地區,擁有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酒店、賓館和別墅。

相比之下,馬埃島南部則充滿了田園詩畫般的美妙景色,擁有全國最漂亮的一些海灘和村莊,並且道路暢通、交通便利。

維多利亞是世界上最小的首都,至今仍保留著諸多原始的魅力和特色,擁有傑出的傳統建築、一個熱鬧繁忙的市場、一些商店、精品店和服務供應商。

 
普拉蘭島 (PRASLIN)

聲名鵲起的普拉蘭島原名“帕爾梅島”,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佈為世界遺產的“五月谷”的所在地,盛產著名的海底椰。普拉蘭島是塞舌爾的第二大島,位於馬埃島東北面40公里處,乘飛機15分鐘可達,而乘雙體渡輪也只要45分鐘。普拉蘭島上散佈著塞舌爾最美麗的一些海灘,其中拉齊傲海灘被公認為世界海灘之最,島嶼被一道山脊分成兩部分,山上有一條公路,直通五月谷。

普拉蘭島上擁有塞舌爾最完善的、可舉辦錦標賽的18洞高爾夫球場和一個奢華賭場,還有各式各樣的酒店和賓館,提供克里奧式的盛情接待。

這個島嶼是度假者們的理想勝地,從這裡去拉迪戈島、蝙蝠島、庫瑞爾島、聖皮爾島、表姐妹島,以及可辛島和愛利德島的鳥類保護區都很方便。

 

 
拉迪戈島 (LA DIGUE)

拉迪戈島離馬埃島45公里,離普拉蘭島7公里,是塞舌爾的其中一個大島,因點綴著千奇百怪的花崗岩石的綺麗海灘而聞名於世,如著名的銀泉灘。

島上的交通工具主要是傳統的腳踏車和牛拉車等,具有正宗島嶼情調的住宿場所主要位於西海岸,而東海岸幾乎還沒被開發。拉迪戈島是到附近的大姐島、小妹島、費利西泰可哥島和瑪麗安島的理想中轉站。

 

 
聖安妮島 (SAINTE ANNE)

聖安妮島位於國家海洋公園中,就在馬埃島的北面。島上有79棟朝面向海的豪華別墅,背景十分壯麗,鄰接兩大海灘。

島上的三個主要餐館提供的美食無與倫比,而一個世界級水平的水療中心更將徹底地洗滌你的大腦、身體和靈魂。

 
鳥島 (BIRD)

鳥島位於塞舌爾最北端,白沙海灘閃閃發光,藍色海水如水晶般清澈。島上有24棟獨立的海濱別墅、古老的椰樹林、無數鳥兒的聖堂、烏龜築巢區、世界上最大的陸龜愛斯梅達拉的家,為你精心準備了一個回歸自然之旅。

 

 
鹿島 (CERF)

鹿島是馬埃島最近的鄰居,以其極佳的潛水和浮潛地點而聞名。住在島上的居民大部分都往返馬埃島上下班。如今,鹿島的一些住宿場所特別展示了島上的傳統風情。

 
蝙蝠島 (CHAUVE SOURIS)

這個私密的度假勝地完全融入了自然環境中,舒適的熱帶設施點綴在花崗岩石、碧綠海洋和蔚藍天空之間,天然而秀麗。

 
表姐妹島 (COUSINE)

表姐妹島為遊客提供了世上少有的深度私密空間和別具一格的熱帶海島度假體驗。島上有4棟殖民時期所建的法式別墅,最多只同時為10位賓客提供服務。表姐妹島是塞舌爾特有的5種鳥兒的家園,也是其他各種各樣的本土動物和海洋生物的棲息地。

 

 
丹尼斯島 (DENIS)

丹尼斯島位於馬埃島的北面,有25棟裝飾絕佳的特色別墅。島上有濃厚的浪漫氛圍,是度蜜月的理想之地,亮閃閃的海灘、熱帶陽光和蔚藍大海的魅力令人沉醉。島上的美食利用新鮮的海鮮和島上農場出產精製而成,就算是最苛求的美食家也會滿意無比。丹尼斯島還是激動人心的深海垂釣探險的理想勝地。

 

 
德羅什島 (DESROCHES)

德羅什島比較偏遠,離馬埃島有250公里遠,自然環境純樸,擁有一片椰樹園,美麗的海灘總長達14公里。

這個度假勝地提供20小型套房,都展現了正宗的克里奧式建築風格,其周圍的島嶼以美妙的潛水和大型垂釣活動而聞名。

 

 
弗雷格特島 (FREGATE)

這個位於最東面的花崗岩海島為你提供私密海島終極體驗。島上有16棟豪華別墅、7個優美的海灘和地球上最稀有的一些動植物。弗雷格特島的美是精緻、優雅和令人驚歎的自然之美。島上還提供可口的美食、全套水上運動和娛樂活動項目。

 
北島 (NORTH)

北島以“赤腳的奢侈”為理念,為隱蔽性、地理位置和住宿場所提供最佳的環境,帶給你完美的生態體驗。

島上有11棟酒店別墅,每一棟都是利用天然材料手工打造的完美居所,有個人深水游泳池、一個健康水療中心會所,還有漂亮的海灘和蔥翠的山嶺。

在2011年,英國的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曾在此島上渡過10天的塞舌爾蜜月假期。

 

 
西盧埃特島
(SILHOUETTE)

西盧埃特島是一個異國情調十足、令人難以忘懷的世界,是塞舌爾群島中最原始而美麗的。新建的西盧埃特拉必茲士豪華度假村擁有100多間客房、1個水療中心和5個餐館,為自然之美增添了一分優雅。

 
圓島(馬埃島)
(ROUND ISLAND MAHE)

位於國家海洋公園的中心,占地5英畝的圓島度假村於2010年底開業,它有10棟面向印度洋的別墅,設有美麗的泳池和著名的莎蓮娜水療中心。度假村的頂級設施為這個處於中心位置、擁有豐富歷史的歷史性島嶼畫上新的一頁。

 

   

阿方斯島 (ALPHONSE)

阿方斯島位於馬埃島西南面,是一個三角形的珊瑚環礁,環繞其周圍的礁湖水碧綠通透,十分漂亮。

這個奢華的海島度假勝地提供25棟帶空調的草頂木屋和5座精緻的別墅,每一座都有很好的海洋景觀。此外,該島還是世界上最佳的海洋餌釣基地。